一串蚱蜢

自留地及黑历史堆积处 高桂、沙穆可逆不可拆/欧瑞费尔家族追随者,芬熊迷妹→嗯,写个代表,其实很博爱/刘卫什么的明明一点都不虐ಥ_ಥ/爱冰火,爱琼恩,还是GoT编剧黑╮(╯▽╰)╭/

角色问卷(瑟兰迪尔/高杉晋助)

清理硬盘时扒拉出来的东西,看时间至少是14年3月之前的产物,隐约记得是当初在微博看到的,当时分别填了两位大本命,而且满意地发现即使过了一年半有余,我的想法依然不变,现在来看,也可以当作写文构思人物的一种参考吧XD


瑟兰迪尔

“爱”对他意味着什么?

责任与守护

他害怕什么?

再次失去亲人和朋友、无法保护自己的子民。

他最为自己感到自豪的一件事或东西是什么?

即使阴影笼罩,他的西尔凡精灵依然能够在森林中快乐的歌唱、舞蹈;也许还应该加上他的绿叶。

他觉得什么事情很让人难堪?

没有这种事情

他更喜欢白天还是黑夜?为什么?

黑夜。因为精灵最爱星辰。

他经受恶梦折磨还是拥有无梦睡眠?

无梦。那些真正让他恐惧的事物与恶梦无关,即使是白天他也会受到侵扰。

会让他感到高兴的人或事。

有很多,儿子、上好的多卫宁、新收的白宝石、宴会、打猎……毕竟活了那么长,总要学会为自己找乐子。

如果被困在雨里,他会怎么做?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至少加立安或他的侍卫该知道为国王撑伞。

他在音乐方面是否有技能?

作为第三家族的一员,音乐技能乃天生自带。以及比起唱歌,他更喜欢弹竖琴。

他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

第三家族风格的音乐,诺多和万雅的音乐倒是想听但一直没什么机会。犹为遗憾的是没见识过传说中能与戴隆一比高低的迈戈勒。

他对于褒奖作何反应?

现在的话,应该没人敢对他提出褒奖。但在他还是大绿林的王子或者多瑞厄斯的贵族之子的时候,他会装作毫不在意地哼一声,其实内心挺得意的。

他如何面对拒绝?

以国王的头脑和手腕权衡利弊,视具体情况解决。若是长辈的话,可以软磨硬泡,换成父亲,则需要施点小手腕。

他喜欢吃甜的还是酸的?

大概只对类似多卫宁口味的甜感兴趣。

最喜欢哪个季节?为什么?

春天。也许只是因为他碰巧出生在这个季节,名字中又带着这个字而已。

他是否有偶像或一直崇拜的人?

贝莱戈、马布伦……也许还有他的父亲,但无一例外,那些他崇敬着的人都先后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是否有对象?

他死活不能忍受谁?

大部分情况下,绝对是矮人

他很容易相信别人吗?

绝不

他怎么看待死亡?

他对自己不打算经历的事一贯没有任何看法。

*********************************************

高杉晋助

“爱”对他意味着什么?

我不怀疑他心中某个地方依然为爱留了位置,但现在,驱使他的是仇恨。

他害怕什么?

失去自己的同伴,尤其是银时、辰马和桂,不过我想他大概不愿意承认这点。

他最为自己感到自豪的一件事或东西是什么?

毫无疑问,一定是他的鬼兵队。

他觉得什么事情很让人难堪?

我猜可能是在松阳老师面前出丑或者表现不佳的任何事情,哈哈。

他更喜欢白天还是黑夜?为什么?

黑夜,也许只是因为夜晚更符合他的心境。

他经受恶梦折磨还是拥有无梦睡眠?

我想在攘夷战争结束的最初那段时间,恶梦的折磨更严重一些,但现在它们依然会时不时地造访。而更多的折磨来自于他的内心。

会让他感到高兴的人或事。

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否还会为任何事感到由衷得高兴。也许是幕府的毁灭。但是朋友的安好应该会让他欣慰。

如果被困在雨里,他会怎么做?

不急不慢地走在雨中,就像平时那样。

他在音乐方面是否有技能?

三味线!也许歌声也不错?不过后者只是猜测……

他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

传统音乐吧我想。

他对于褒奖作何反应?

我猜现在不会有被褒奖这种事情出现在他身上,而以前,如果是来自松阳老师,即使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必然会很高兴,再小的时候说不定还会有些害羞。

他如何面对拒绝?

如果来自银时或桂,我想最终结果会不了了之。但如果被拒绝的是他一定要达成的事情,那他一定会靠计谋和某些手段完成。

他喜欢吃甜的还是酸的?

我猜这两个他都不喜欢。

最喜欢哪个季节?为什么?

感觉季节对他无所谓……

他是否有偶像或一直崇拜的人?

吉田松阳,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永远都不会改变。

他是否有对象?

没有

他死活不能忍受谁?

幕府、天道众还有那些不幸敌对上的人。

他很容易相信别人吗?

一点都不。

他怎么看待死亡?

毫不在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