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蚱蜢

自留地及黑历史堆积处 高桂、沙穆可逆不可拆/欧瑞费尔家族追随者,芬熊迷妹→嗯,写个代表,其实很博爱/刘卫什么的明明一点都不虐ಥ_ಥ/爱冰火,爱琼恩,还是GoT编剧黑╮(╯▽╰)╭/

【高桂】天降礼包

-高高兴兴从电脑犄角旮旯扒出一篇文档丢上来表示自己仍然存活

-虽然只是随手写的毫无营养的日常短篇,然鹅手生了这么久现在怕是已经写不出这种流畅故事了,这是我决定把它放上来的原因,心塞塞

滚走


——————————————


    “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据说好脾气的人发起火来都非常可怕,至少银时对这种可怕非常不习惯,所以他手一抖,桂捡来那盏看上去有些破旧、又一直被他和神乐抢得不亦乐乎的铜灯在他手里滑了几次,最终勉强被他抱住没摔下去。没想到的是,铜灯还没抱稳,一股有些呛人的烟味便从灯中冒了出来,银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铜灯扔回给了桂,伴随着神乐免费提供的“脾气太暴躁会嫁不出去的阿鲁”背景音,一个疑似精灵的蓝色生物从灯里冒了出来。只见他挠着头不确定地望了望银时,又望了望抱着铜灯的桂,“谁才是我主人”的疑惑清清楚楚地写在了脸上,就差没直接开口问出来。

“那个,假发,快把你的精灵领回家。”银时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搭在沙发背上,一只手抠着鼻屎,神乐和定春则和精灵好奇地相互打量着。

“不是假发,是桂。谁擦了神灯谁就是精灵的主人,这是常识,银时!”

话说攘夷志士为什么会具备这种奇特的常识啊?!BY 万年好用的开启了内心吐槽模式的新八君。

 “醒醒吧假发,这就和苦情善良的女主角一定会嫁给一个多金帅气的男主角一样不过是人们美好的期待罢了。”说完弹了弹指头,“再说这是神灯精灵吗?就算我擦了一下灯他能给我带一箱草莓牛奶来吗?”

“草莓牛奶?那是什么?”精灵结束了与定春的对视,食指托着下巴,思考了两秒,然后打了一个响指,“啊,不管怎么说,等我去去就来。”

伴随着一阵轻烟,跑出去搞实地调查的精灵消失不见,留下一股有些呛人的烟味在万事屋的房间内久久没有消散。

“这到底是哪门子的精灵啊?!!”BY在本篇中唯一职能就是吐槽的新八君。

话音刚落,一箱草莓牛奶精准地落在了万事屋的桌子上。银时只楞了几秒就迅速扑了上去。

“所以苦情善良的女主角一定会嫁给一个多金帅气的男主角虽然只是人们美好的期待但偶尔它也会成为现实。”银时一边鉴定着草莓牛奶的正宗性,一边评论道。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样的比喻真的合适吗,言情剧和精灵这样的搭配与把《Jump》和最新公布的虐囚新闻扯到一起有什么区别。BY 在屏幕开着小窗口继续吐槽的新八唧。

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现在流行的明明是开朗倔强的女主角,比如其中的代表作《天台花园》就十分不错。”桂操着手一本正经地答道。“不过《银两顺》更成熟也更适合我们这个年纪,这两部电视剧当时是同一时段播出,无论哪一部都让人无法割舍,被逼在两部作品之间作出选择真是我此生都不愿面对的痛苦回忆。对了,”说到这里桂右手握拳敲上了左手掌心,“你要是喜欢苦情善良的女主角的话,肯定会喜欢《鲸鱼小姐》,不过比较麻烦的是那个男主角并不够多金帅气。所以我觉得还是回忆一下朝气蓬勃的校园生活比较好,去看《天台花园》吧,银时,它一定能勾起你美好清纯的校园初恋的回忆。诶,你有在听我说话吗,银时?”

“在听啊,假发。”银时已经喝完了一盒草莓牛奶,从表情来看,他对目前的状况颇为满意,他的小指这次的目标换成了耳朵,“你刚才说了高杉是吧,既然你这么想见他那看在草莓牛奶的份上我替你想想办法好了。”

桂先生他真的一!点!都!没!提!高!杉!啊!BY虽然已经接近石化,但依然尽忠职守的新八。

“高杉才不看这些,他喜欢《太平洋帝国》或者《王座的游戏》,所以他的脑子里才灌满了血腥暴力和权力斗争,也许我该阻止他继续看《国家安全》……”桂继续说着。新八真希望不止他一个人觉得桂先生的耳朵似乎有些问题。至于银时,他没等桂把话说完,或者说他压根就没听也未必。

万事屋老板伸手招呼在一旁玩小法术逗神乐和定春开心的精灵。指着桂对他说,“那个,不好意思,请问能麻烦你把这位小哥送到他日思夜想的情人身边去吗。”

“桂先生真的没说过要去见高杉啊?!!”

“假发只是害羞啦阿鲁。去见情人要打扮漂亮点阿鲁。”

“不是假发,是桂。不是情人是宿敌,Leader。”

“再打扮也是一顶假发啊。”银时一手摸着下巴打量着桂。

“见情人要带花的阿鲁。”

“有道理。”神乐话音刚落,连连点头的精灵就把一束玫瑰塞进了桂的手里。

神灯精灵不是只听主人的话吗?!!让我们来听听满头黑线以近石化的新吧唧君内心的咆哮。

“还要有送给情人的巧克力阿鲁。”

“麻烦来十盒巧克力。”银时赞同地向精灵举手,“放在桌子上就可以了。”

此时桂开始思考应该把花摔银时身上再给他一记上勾拳还是把花摔银时身上再给他一记直拳。就在他准备开始动手的时候,神乐一脸认真的凑了上来,“总觉得还差了些什么阿鲁。”

“Leader!”

“女儿出嫁前总是会有些紧张的阿鲁,有妈妈陪着别害怕阿鲁。”

神乐你还是孩子你要远离龌龊的成人世界你是从哪知道那些稀奇古怪的知识的啊啊啊啊啊。这心声依然来自已经彻底无力的新八童鞋。

桂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那边银时和精灵已经商量好了缎带的颜色(实际上,当桂和神乐对话时精灵正拿着一把颜色各异的缎带在他身边比划)。

“好了,可以走了。”银时拍拍手。时间掌握得非常精准,正好是在桂正要爆发的那一刻。

与此同时,远在数里外正倚在画舫的窗边高杉在奇怪的噗嗤声音中回过头,正好看见被缎带绑得漂漂亮亮的桂在地上挣扎,脑袋上的蝴蝶节同样打得十分漂亮。另外还因为一些传送上的原因,导致玫瑰花瓣落了桂一身。既然是在必然已经熟悉了各种诡异情节走向和对话的银魂之中,高杉只给自己留了两秒惊讶的时间便向桂走去。

“看上去还不错。”高杉叼着烟管在桂面前蹲了下来。

“快给我解开。”桂又使劲挣了挣。

高杉没有理他,径直拉开了扎在桂头上的蝴蝶结,那笑声瞬间让桂不爽到了极点。

“怎么把自己搞成了这样?”

“用不着你管!”桂恨恨地咬牙。

高杉的烟管支到了桂的下巴上,稍一用力,抬起桂的头让他直视着自己,“我总有权知道是谁给我送了这样一份大礼吧。”他带着赞赏的表情端详着桂,“不过下次记得替我告诉他们,我喜欢粉色,这种金色不适合你。”他撩起缎带,丝毫不在意使劲扑腾的桂和他努力扔向自己的眼刀。

“高杉我一定要砍了你。”桂说得咬牙切齿,可惜此时的桂在高杉眼里怎么看都更像是一只炸了毛的猫咪。

他拇指缓慢地划过桂的嘴唇。桂的眼睛危险地咪了起来。

“好吧。”高杉终于作出了让步,“你觉得我应该在哪里解开我的礼物?就在地板上,还是先铺一下床?”

“床。”还在为自己的自由徒劳拼搏的桂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话一出口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看着高杉干脆利落地把被褥扔到地上的同时,桂在心里也悲愤地开出了一份鉴定书:自己的待遇比砧板上的小羊羔还不如。他认命地翻了个身挺在地上。“我要荞麦面和美味棒。叫你们厨房做最好的东西给伊丽莎白送过去。还有,蓝光买了没?”

回应他的是高杉的笑声,他走到桂身边蹲下,伸手拉开缎带上的活结,开始享用自己的大礼包。

 

-Fin-


评论(10)

热度(42)